1.

跑去跟團做了一款林方眼鏡布。

其實我根本沒在用眼鏡布,但是我想當林大大的眼鏡布!

我有病我不想治哈哈哈(被拖走


2.

他始終是坦然面對的,比誰都要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哪,明白有些高牆終究無法翻越,一路走來肯定受了不少冷嘲熱諷,哪怕是在正值當打的時候。資質平庸的極限,被以下剋上的難堪,都沒有令他心灰意冷。


「他覺得自己還能拚一拚」我看著原作這句想了很久,拚,他知道要奪冠是很難的,失敗機率遠高於成功機率,他還是想挑戰。


「努力」這事一點都不有趣。

得有多大的熱情、信念、執著才能讓人努力這麼多年。


他認命,但不認輸。


那是最平凡最不凡的林敬言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