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堅持大小眼是王杰希的萌點啦啦。不過也只有Q版會畫的這麼明顯。

我自己眼睛一單一雙也是個大小眼,以前曾很在意的,年歲大了懶得管了,但看到王杰希的設定時還是覺得有點親切。

解釋一下,他兩腿之間的是棒棒糖(等等,這句為何聽起來有點糟)

我竟然連咕狗個實品參考圖都懶就把它畫完了,想畫南瓜味的,但依那糖外型的糟糕樣必定有毒。


剛好想撇個圖轉換心情,剛好20粉,就順便當個賀圖吧。


我說我寫文百字一卡真不是說笑的,加上三次元的世界忙,更新的速度更快不起來。

不過我還沒有棄坑的打算,如果有期待後續的人,暫時(?)不用擔心。


說說最近的重病日常。


這世界有一種文宣品,盯著它看最久的人是作稿的人,次之是案主,絕大部分的人視線不會停留在它身上超過一秒,那一秒還是用來判定它是垃圾。接這種案實在很難讓人對它提起幹勁,就算案主是我的朋友都不行。


所以當案主電話裡說叫我要在文宣上畫個荖葉插圖時,我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
『幹嘛要特地擺這種識別度這麼低的植物啊。』


「當地特產之一嘛。」


『什麼老葉,只有老韓老林老魏啦!』


「??什麼意思??」


『沒事。』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