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報告。

就在我全職O嗨完頹廢完,正準備要開始認真爬格子的時候。


陪我七年的電腦前天壞了,我難過。


上網查離住處最近的電腦維修站,真的很近,我正疑惑怎麼之前沒發現有這樣的店,走到店門口一看,是賣熱水器的,門口用個木牌噴漆寫電腦維修,往店裡一看沒有半台電腦,只有熱水器,還有50歲up的夫妻(推測)在看電視。


我真的囧到不行,就算我這兒是鄉下,這、這感覺也太鄉下了,實在沒勇氣走進去問。


附帶一提我還搜尋到兩家地址在這鎮上的店,給的地址google地圖都搜不到確切位置,鄰近位置的街景照片都是荒郊野外(。


只能另外再找遠處的店家到府維修了,修好後爭取盡快更新。


评论 ( 7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