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個假

開門見山的說,【華秀】你自煙雨走來 這篇更新要請個假。


雖然本來更新的速度就慢到不行,不過因為得停一到兩個月左右,怕僅有的幾位小伙伴以為文要坑了。


事情是這樣的,去年底報了今年六月的全職ONLY時,就盤算著要生華秀本來賣賣安利,然而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,目前的進度掐指算了算,加上自己畫封面排版和送印的時間,文稿的進度得日更才趕得上。


一方面擔心趕稿的品質,另一方面有個更現實的問題,要兼顧工作的話,稿子和我兩者只有一個能活下來了。


我很慫,只好忍痛丟下華秀。


可是我又想攤上有新刊。


所以啟用備案,把另一篇寫完的全員向稿子加上插圖做個圖文本,雖然覺得要我短時間畫那麼多人,命大概也去了一半。


往好處想,至少剩半條命可以繼續更新,而且搞不好畫圖的技術會有那麼一咪咪的進步_(:3 」∠ )_


等我回來繼續割腿肉,你們繼續吃好不好 (☍﹏⁰)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