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發一點莫橙糖。

希望大家吃的開心。



After。

沐沐和莫凡出門逛街的扮裝。

如果不打tag大概很難想到在畫誰,整個是連親媽都認不出的節奏。

莫凡的髮型和衣飾都是沐沐打點的,感覺沐沐會玩的很開心。

特別想畫眼鏡,不管什麼角色有眼鏡我先加分哈哈。

至於服裝品味完全是我的問題,大家別怪沐沐(。




Before。

嗯雖然有點Before過頭了,總之平時訓練時莫凡還是穿的很休閒(?)

 @菩提樹 說想看莫凡穿有獸耳和尾巴的服裝,本來想畫倉鼠但是倉鼠沒啥尾巴(。

乾脆畫個尾巴超有存在感的雪豹裝。雪豹的尾巴尺寸真的很驚人欸,被掃到臉應該會直接噴一口血(包括被萌的。


--

謝謝小伙伴們之前為我點的喜歡、推薦和關注,因為我一如既往的產能低落,坑填不完,就不特別開放點圖文了,原本的朋友圈裡沒幾位跟我聊全職,憋得有點悶,歡迎留言閒聊賣我安利(*´ 艸`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