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在意畫的蜂蜜到底還像不像個蜂蜜,但我親愛的林方同好朋友只關心要被吃掉的方銳。


↓↓OOC注意↓↓

【林方】 方銳你要被吃掉了。

 

  方銳在生日當天做了一個惡夢。

 

  他夢見自己坐在好幾層巨大的鬆餅上,比人還大的鬆餅暖呼呼的散發出香甜誘人的氣味,他才恍惚想著現在是什麼情況,突然之間大量的蜂蜜從天而降,轉頭一看發現一支大叉子正掀起鬆餅。

 

  然後他就從夢中驚醒了。

 

  雖然被嚇醒的感覺很糟,回想起來與其說是可怕,不如說是滑稽好笑,方銳在早餐時和林敬言隨口聊了這個夢境,本來以為林敬言會說「方銳大大你就這麼想吃鬆餅嗎」之類的話,沒想到林敬言聽完皺了下眉頭,沉默了幾十秒才開口。

 

  「方銳,你知道生日當天做的夢是預知夢嗎?」

 

  『有這回事?我倒不知道你也信這個。』

 

  「我本來也不信──算了,當我沒說吧。」

 

  『臥槽,你話不要說一半啊!』

 

  「那你知道夢境會反應人潛意識的想法和渴求吧?」

 

  『好像有聽過。』

 

  「夢裡的鬆餅就是你希望的事物象徵,疊了幾層表示你想獲得的東西、目標不少,蜂蜜是意料外的變化,叉子則是危機感,你當時穿著什麼?」

 

  方銳聽的一愣一愣的,想了一下回答,『是世邀賽的隊服。』

 

  「這一折騰,衣服應該都報銷了吧。」

 

  『等等,敬言大師!這是不好的預兆嗎?』

 

  「是不太好。」

 

  『真假的,難道下屆的世邀賽我……』

 

  「是我的話,一開始就不會讓你穿衣服。」

 

  『…………』
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