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CP自己畫,是 【蒼佛】三生有幸 的兩人,大師想出個小本子,我這小蒼雲只能跟著提畫筆上陣畫封面嗷 _(:3 」∠ )_

以我的手速,要我不專情都很難。


1. 封面的構圖是某次劍三內出遊拍的照,不過因為技術太差,基本只保留了那棵樹是彎>字型的部分,還有大師的背影。

2. 畫大師的速度快了蒼雲三十倍。蒼雲調了三次角度,從正面慢慢轉到側面,轉到第三次時差點沒把他整個人刪除,第四次還是拉了回來,虐。

3. 大師穿的是破軍,武器不是偷懶,因為設定裡他是不會武功的,只給他配了根木棍。現實裡的大師昨天才在哀號他1260坦D武器都齊了就是打不到燕雲的衣服牌子。

4. 蒼雲穿的是朔雪,至今仍是朔雪的外觀,燕雲那下半身沒盔甲的設定我才不承認呢哼。認識時拿的是江貢武器就畫了它的外觀,才發現原來江貢武的盾牌也太厚了吧難怪能當枕頭。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孤島通訊 | Powered by LOFTER